2016/6/11

繪圖企劃

跟朋友一起交換畫自創角的小企劃
還沒畫完
不過想先PO一些上來更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家新角-星 
看就知道我不是畫企劃尺寸(跪
有點後悔沒有畫比較有動作的姿勢
(當初是考慮要讓大家看的到造型這樣><)

總之我最近會很常畫她//////(熱戀中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我真的覺得小朋友是我的竅門,
吸血鬼少年好ㄘ
 等我上完色才知道這位...是中性,然後穿褲子(爆
水手服控擅自畫了裙子 
第一次挑戰這種角長在額頭的角色
意外畫的很開心(各種方面
因為是人妻設定的樣子就讓她的魅度提升了(笑 

櫻花什麼的還要在練練囧
 本家超級可愛的貓娘,

描線的時候忘記設定筆壓
所以這張線看起來很粗ORZ"""
可是我又不想重描
破破的圍巾讓我畫很久
想表現出動感希望有成功

畫到這系列我才發現
小圖我可以畫很快XDDD(平常都開很大
快的1.2個小時就畫完了
比較困難的就大概1天~2天

不過缺點是想拿來當桌布就會後悔自己當初尺寸開太小(矛盾

總之還有3張
改天畫完再一起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ICE 我在U05,
新品是妮可壓克力跟...貼紙, 
不過我還沒畫(竟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