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8/9

你猜得沒錯,我想吃乖乖(呃

其實不是因為情人節畫這個內容的
不過剛好就畫到了情人節(爆
 還滿適合的就當做是吧

最後還是レイ>>>>>>>ザック啊(艸)

ザック是無意識的剛好遞巧克力口味的給人家而已

然後我真的覺得ザック很難上色orz
怎麼上都很暗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題外
我在殺天小說發售的隔天就入手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謝謝剛好去日本玄玄
一直在賴上面要求人家去問店員
我真心覺得自己白目இдஇ
還幫我買了堀宮跟種子還有第2集(傻笑

然後小說的設定寫的身高真的是...

萌的我滿臉血 (´///☁///`)

186跟156,有20公分之差的夫婦...啊...好...可愛...(冷靜

然後在晚上也去下標公式書ㄌ,
小日本是要不要讓人活辣[̲̅$̲̅(̲̅ ͡° ͜ʖ ͡°̲̅)̲̅$̲̅](掏錢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