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

給窩糖果我還是要搗蛋ㄉ!!

跟朋友一起玩的萬聖節推擠企劃
結果大家好像都不太懂我當初打得"推擠"的意思
結果就是這麼有趣的檔案們www
我盡量擠一起ㄌ,真的

然後背景很...對!是我畫的!!對!!!
萬聖節就是不要太認真阿(?)
不然怎麼搗蛋(藉口

排版就是故意要來個無線循環
繪師由左而右
鈴軒/哈摳/倪/冷月
其實本來想揪更多人的ww
但是大家好像都沒空就只有我們4隻(擦淚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這次畫法不太一樣ww
因為去公司學了厚塗的畫法,所以我用厚塗去畫這張
上色是比以前快一點
塗層也只開了4個
想當年我都可以破百的
但是缺點是...我無法畫得很亮(!?
所以成品有微調顏色


本來是這樣XDDD 

嘛...意外上得很不認真的筆觸我自己還滿喜歡的
之後也會多畫這種圖吧...

工作需求啦orz(是在哀傷什麼

順便一提12月的cwt沒上但是ㄌㄌ說要讓我擠~~~(揮手

最近一直在ㄤ死打,可能會出小東西吧...可能(?
我是騎士p的薰推(神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