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6/2

做人說話要謹慎摘某?

一說錯話神就會讓你一定要做到(攤手

好久不見了,這邊是忘記更新的哈摳(呃
很久沒畫公司以外的圖了
然後完全成為PS的手下,
所以這張色感跟之前的不太一樣

很意外自己第一張認真畫的合奏正常圖竟然是泉真
也不是不吃,
只是認識的就知道我超愛罵賴明泉ㄉ(呃
誰叫他是第一個讓我在遊戲中氣到吐血的角色呢

會畫這張完全就是2月CWT時請大大幫我抽某攤位的胸章的對話
[請務必幫我抽到薰ㄍ或咪卡QQ]
[唉呦你這樣一說我會有邪念會抽ㄅ到捏!]
[那那那你抽到我就畫泉真給你QQ]
[你說ㄉㄛ!!!你要畫泉真給我喔!!!]

然後沒幾分鐘之後我就收到了薰ㄍ跟咪卡的胸章合照
[天阿大大!!!!!!!!!!!!!!!泉真力量真不是蓋ㄉ!!]
[對阿:3先謝過大大的泉真]
喔...NO_(´ཀ`」 ∠)_ 
人真得不能亂講話
不過男友跟小天使都在我的祭壇上我好爽(呃

近況報告一下!!
7月底的FF確定上了第一天!
不過因為是男性向,應該是不會出新品,
想要把之前的LL吊飾早點賣完
CWT 兩場皆在報名中:3
我要去認真畫新品了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