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9/7

舒適圈男女

簡單來說就是什麼都不想會撇出來的男生女生

最喜歡單馬尾妹子,但是最近總覺得眼睛好大啊為什麼...
我看太多少女漫畫了嗎?
不思考畫的男孩子年齡大概都是16~20歲
女孩子就13~~16歲吧,
是說雖然是舒適圈,倒是自己角色真的沒有長這樣在wwww
感覺可以拿來用一下(喂

最近都在思考某個自創,被自己萌得滿臉血是怎麼回事(笑 

今年畫太多圖,呈現一個禮拜沒畫到圖就覺得自己很廢的感覺
 明天要去新工作了,
完全沒有做過的職業讓我現在很怕自己不能勝任
加油啊花摳!!!!!(?)

因為被我家老爺吵了很久的晚上,都沒有睡好覺,於是我要來去睡ㄌ

還有,我開始玩ㄤ司搭ㄌ,認真的那種,
目前喜歡薰,屌兒啷噹的個性我很喜歡
我家杏應該是短捲髮的妹子
個性思考中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