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9/15

PS 我們當ㄍ朋友吧(把手放在腰後<-

這是我以前絕對不會做的事
拿PS來畫塗鴉(呃!?

由此可知我多不擅長面對他(爆

最近因為去新工作,
第一次認真握了8小時的電繪版
但是也體認到自己不會用造成了作畫困擾
然後以前懶的學的快捷,
為了工作也學了一些起來(苦笑

公司給的設備太好,
讓本來用竹子的我整個回家不想用(竹子:QQ
不過全新的繪圖版筆尖消耗的好快,
才畫一個禮拜就摩掉一半了www
我竹子用了6年都沒換過筆芯(!?

總之...過一陣子我要換版子

順便一提打算每天都畫一張ps塗鴉
想畫畫不擅長的角度,
跟把人物的臉畫得更好看,
還有細緻度...練陰影
這張好歹也是40分鐘的圖,速度實在是很龜ww

目標是每天更新一張!!!!(握拳

還有中秋節快樂,我出社會這麼久可以休國定假日
(悲慘

那麼希望明天可以繼續更新,來去睡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