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3/21

野良神

只要肯出5元,今晚的夜斗(大人)就是你的人♥
40話的這個髮型跟少女般的行徑實再是太可愛了哇哇哇/////
而且夜斗越來越正應該不是我個人的錯覺吧...OAO
真擔心真的用5塊錢被怪叔叔買走
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夜斗撒瑪給你10倍跟我走吧...!(已信奉夜斗教)☚!?


(・д・)會看這個的原因是因為玄玄,
身為母親要好好管教孩子平常到底接收著什麼樣的知識
.....................
第一個感想是...意外的...搞笑(爆
不過看到後來已經...|  ̄∀ ̄ |

(為您放送某哈摳內心吶喊)
戰鬥時的夜斗豪帥啊啊啊啊啊啊////
跟日和醬的互動...┣¨キ(*´ェ`*)┣¨キ...!!
能不能快點奉子(雪音)成婚啊尼悶...!!!!!!(真心話

 雪音變成乖孩子的那邊整個一起替夜斗鬆了口氣(*´Д`)スッキリ
要好好孝順把拔麻麻啊雪音音
也好喜歡兆麻跟昆娜一家
雖然那段好痛啊...(各種方面 

然後追到最新進度覺得不滿足所以又跑去補了動畫(咦)

是神...神谷夜斗...O口O ...!!
超...超理想的...聲音....!!(整個激動不已
 梶雪音其實我看到第11集(!?)的現在才終於習慣他
都是阿里巴巴的錯...!!(牽拖
內田桑的日和只有在開心的時候我才認得出她
...啊..是哈幾咩(*´∀`*)(喂

其實也有那麼點小小期待ED是內田桑的美聲>////<

最令我開心得是兆麻...果然是福山啊啊!!!!!!!
(看漫畫時就覺得好適合福山潤ww)

不過動畫的劇情果然還是讓我有點怯步,
聽說會有第2季
我倒要看看動畫組要怎麼收拾殘局(壞

今天在看11集時也順便推廣了我媽
結果因為她很閒(!?)
我就陪她重看了1.2集
看完後她...
「為什麼夜斗會臭臭的?(日和)女主不是說他很香嗎?」

這...因為愛吧(((゜Д゜;)))(不負責

不忍說我重看的點都在看日和的小褲褲跟夜斗的翹臀(つд⊂)
超.翹.的(つд⊂)(つд⊂)(つд⊂)(つд⊂)
看的我都想摸一把了(被通報

下個月怎麼不快點到啊...(´;ω;`)(你

還有這個月的G誌送的是堀宮的年曆...
害我...好.想.買.啊(抱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