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3/14

遲來的CWT T11心得

當天回家打了一半就忘記要繼續打了所以日期(ry

老實說我失眠了(´-ω-`),
只睡了兩個小時左右就被鬧鐘提醒該去車站接離離了
醒來當下真的有種擺攤幹嘛睡覺比較重要的想法(喂)

總之滿順利的抵達逢甲,
雖然因為等正咩北鼻所以我們...
又.遲.到.啦
不意外的鈴軒馬麻果然說了
[住的比較近還這麼晚到吼~]

我真的有早到真的TT

一擺好攤位就有人跑來要買本,
真是意外的驚死我XD
這場意外的賣了不少本去年的新刊
新品的杯墊一直很擔心沒有人想帶他回家
還好也是有賣掉幾個很開心QQ

然後一直咳嗽很吵真的很對不起附近的攤位...
 因為小精靈(?)意外的有點多
所以幾乎沒辦法讓北鼻跟我一起坐
只好請他先去四處逛逛
結果竟帶回來了阿拉細爆米花貼貼...!!!
QQQQQQQQQQQQQQQQQ
身為1/3個嵐飯(?),就打包了1組帶回家每天在桌上舔(喂
潤潤張手手豪可愛喔ㄏㄏ潤潤^P^(紫擔
不愧是我心靈損友(o´・∀・`)←???

 還有中途三番兩次跑來攤位上裝熟認親的阿嘎超級好笑www
後面要收尾遇到他還問我要不要看整套的忍亂XDD
整套也太恐怖啦wwww
笑著說要隔天打包寄到我家的行動力果然不容小覷...!!
本当に恐ろしい子...!!

最後謝謝送東西來的尼悶!
達可的認親卡,北鼻的日本喔咪呀給,鈴軒的愛滿滿清音賀卡(不對
也順便領了請ㄋㄋ代買的星空紙膠帶...!!
用力的拿來裝飾在3月的手帳上了嘿嘿////

下次的擺攤沒意外是8月的cwt
那麼就到時候再見了掰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