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3/30

堀宮年歷

雖然拿到實體是前天的事
為了這本附錄去訂了這個月的G-幻想(?),
其實附錄這種東西在國中時就差不多沒了魅力...
會讓我真的想要的原因是...

有3張仙石

仙石醬有3張喔喔喔喔 !!!!!!!(重要
不拿怎麼可以...!!雖然沒有柳君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也收錄了很多張之前的彩稿,用一小本可以得到彩色的堀宮...!!!
僅僅一本雜誌的錢值得...!!
重點是這個月的兩話也都有仙石(夠了
翻到最後面的MEMO處
用的是
井浦/仙石醬/透拔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編輯部你是想害人寫不下去嗎.....( 艸 )
認真要用得話只好避開仙石醬...(井浦透拔哭哭

因為很久沒有拜讀日文漫畫雜誌
認真的翻了一下...
下月預告!!!!! 
堀宮封面!!堀宮海報!!!!!嗚...
是柳君要登場來個趴踢嘛(不是

很明顯是釣堀宮粉啊...!!!O口O

所以我還是乖乖我會上當的(喂

潘朵拉之心也太長wwwww
應該有60P↑喔...(真的這麼覺得
還有劇情好痛...(´;ω;`)
雖然我不知道前因後果
在8.9集時就棄坑了

然後封底
吃魂筆記動畫預告ヾ(*´∀`*)ノ!!!
比起5年前的畫風,
那閃亮亮的眼睛...實在...太...可愛...////(敗陣
 春番就期待這個跟4月是你的謊言(作品名)

前天上P網去找了堀宮圖
真目的是找仙柳圖
結果發現竟然都沒有人萌仙柳啊...!!!
掉入HIRO老師設的坑的只有我嗎..(O口O)
倒是有柳仙
還有P網的明音介紹文超煩,
是帥哥這句打了快10句wwww

之前很煩惱仙柳身高問題
順到找到了堀宮wiki
...事實證明仙石醬果然比柳高一些...//////////////(敗陣

不知道能不能在4月一號前畫出想畫的仙柳漫畫(o´・∀・`)...

老實說除了宮宮之外的角色都好難畫(到底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