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5/4

近期塗鴉

「對不起不能讓你將那句話說出口」

嗚嗚明音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!!!
原作已經注定他們不會在一起整個...(揪心
最近偶兒會妄想長大之後出軌的仙石醬(*´д`*)←!??

然後這張畫到我想去買骨架人偶_| ̄|○
還一邊騎車一邊都瞄隔壁的機車騎士的背是什麼樣的狀態(跟本變態

下面是昨天看到的繪圖問卷
因為很有趣也來畫一下(・∀・。)
其實還在摸索明音的感覺中wwww

5是挑戰小清新風格...!!!
雖然基本上只是把筆刷的線改成1(平常用2),
原本是打算畫小甜甜風的
糾結的內心告訴我那個比較適合仙石醬所以就(>_<)...!!(喂

美型的感覺是參考常看到的乙女遊戲www歌王子之類的
不過我畫到年齡看起來已經不只18歲了ww
明音一臉誘拐女學生的小白臉老師啊(笑)(是多失敗

喜歡的畫手那格猜的到的人我...我...!!!
請容小女子一拜 (?!)
太久沒模仿了畫的一點也不像嗚嗚

說一下佐竹是hero老師另外衍生出的paro時明音的名字
因為畫9張明音有點逆所以就穿插了(唉唉
 最近工作上忙到回家只想癱軟在椅子上啊...
該來去報cwt了(抹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