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5/9

仙石誕

"今晚你要哪一道!?"
(※禮物的意味)

呀啊啊啊啊我從3天前就在倒數惹喔喔喔(冷靜胎胎
雖然靈感什麼的仙石醬一丁點都沒給我...
構圖就適當...我心中的萬歲三角戀這樣
所以讓我喊一下...
困惑臉仙石醬超可愛啊啊啊啊<-自戀

然後凌晨去刷推特荻原老師的仙石醬賀圖整個...
帥到不可理喻啊啊阿阿阿阿阿(*´д`*)
這不是我認識的會長(BY 宮宮

不是很重要的說一下...我家瀏海是走HERO老師風
應該說走的荻原老師風的話...
仙石醬會跟宮宮變成雙胞胎(喂
目前處於不知道該把仙石醬畫成帥哥好呢...
還是畫成偶而帥帥但可愛又沒用(?)才對呢...(總覺得這邊才是正解
啊不過我又沒辦法把明音畫成大帥哥...
(某哈的內心明音=天使
因為攻受都可愛也很好吃啊...

真的好困擾喔...(@口@)!!!!<-怎樣都好啦

總之仙石醬生日快樂捏(・θ・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