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5/12

看不到~

"真是的笨蛋!!//////"

被強迫穿上了女裝假裝很生氣(?)的鬼男君:3
被朋友一說我才發現還真的是馬麗蓮夢露風味...(爆

害我好想吃仙草奶凍(假賽

我本來是想畫腿的啦,嗯,腿
結果飄飄裙俘虜惹窩的心(ˇωˇ)
衣服的設定是大王用盡手段才入手的貴族女校制服
好想對鬼男君喊大小姐喔(到底

仙柳清純一段時間要回來髒一下閻鬼(!?)
不然總覺得有什麼回不去惹(ˇωˇ)

啊放放前陣子畫的篁的設定
 我真的好愛錯綜複雜的戀情喔
原來我是狗血女(艸)

篁就是長的像妹子但是卻不是真男人的男人<-?
不然怎麼會認識大王這麼久還把不到人家:3\
纖細的純情小少年(27)

不過我覺得他把太子就把的很開心
改天一定要把這段畫出來滿足我的遺願(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