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4

有的沒的

又是最近的塗鴨(自爆
給公司的經理大人的生日賀圖
受到了很多的照顧真的非常感謝!!!
希望經理好好的照顧身體也希望家人趕緊康復QQ

桐子咩咩(嗯細
我覺得我病惹(扭曲臉
若隱若現的鎖骨跟手腕...啊...
明明是男生卻有女孩子的大腿的軟軟感...
想...扒光他/////////(自重
衣服意外的不難畫
飄飄的頭毛畫得好開心嗚嗚我果然是畫少女漫畫出身的

不過我對原本的桐人是完全無感的就是了(你

曬曬最近收到的商品實體
 名片!!!
本來想選閃閃的銀箔紙來印,最後因為太貴
選了有上局部亮光的紙材來印
因為是海底世界的大王,
所以局部光比銀箔紙更有感覺!!!
當天要拿的人請務必搓搓名片!!!
會有海的感覺喔(*´д`*)(騙少A

菅馬麻胸章!!!!
其實廠商一度忘記幫我出貨
因為遇定寄出的那天剛好颱風假(帶賽
好像就這樣被放置普累了菅馬麻(大地:蘇嘎哈拉!??
手機畫質在晚上拍變得很霧
實體非常的亮喔!!!
實際上掛到包包去非常有氣質(不要臉
所以請務必來帶菅麻麻回家喔!!!!!

然後當天如果看到我臉色很差
是非常理所當然的這樣(絕望
忙到我也不知道WHY自己要在暑假跳這個場次坑(喂
CWT前一天也是要8.9點才能下班
嗚嗚嗚要提前收拾了TT

壓克力還沒送到!!
等收到再來偷偷速報喔!!
掰比: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