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24

T12心得


 今日來場感謝!
這是難得最早到場內的一天
雖然我還是糊里糊塗的(爆
一開場離離問我要領椅子的單子在哪
我卻整個失意以為我丟在入口,衝回去找沒看到
回攤位看才發現被我壓在東西的下面wwww

然後不知道是怎樣,
這場沒理由的提前開場了
主辦你到底...(白眼

這次的歌單比台北場好太多
每次台北場都那幾首重複一直撥
只是跟我的歌單重複太多
有80%是我會唱的
懷疑主辦是不是A走了我的MP3(ㄅ可能

然後這場買氣...慘到一個不行(笑
來攤位上的人都只是來拿名片的
拿也是沒關係啦...
只是希望多少可以停頓看一下攤位上的商品,
或是說聲謝謝我會很開心的!
如果12月場狀態不改善
就考慮下次的名片的發放要注意了

然後很開心最後的心臟本被帶走了
感謝不嫌棄他的你!!

這場結束後難得到處趴趴走
內文太長省略(咦
最後放上戰利品還有前幾天幫3DSLL買的新家
可愛的種子跟傑尼小樂

是說如果有需要通販歡迎MAIL連絡我喔!
透明壓克力吊飾都完售了
其他庫存狀態請來信詢問囉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