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8/11

CWT37遊記

由於當天很晚才到家,然後收拾完後就累癱在床上
起床上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...(ry
搞的現在才有時間來打遊記的我TT

當天是搭一大早的車上去,
因為前天下雨,
包包什麼的都帶防水的
搞的大包小包的這樣,
然後本來打算在車上小睡一下的我...
果然又不出期然的被統聯放的電影給吸走惹(爆

意外的很早抵達台北,
結果是大晴天(爆笑看包包)
先跟k子葛格匯合之後一起朝台大前進(σ≧Д≦)σ !!
說真的不是一個人的搭車真的輕鬆多了QQ(光有人陪這點
然後在門口與離離匯合
前一天4點多收到他的簡訊告訴我他宿舍停電
所以是抵達台大前才打電話把他叫醒
不過意外的他自己先起來了XD
3人到齊花的時間非常短,
原本緊張的感覺輕鬆了不少

入場時間大概是10點,本來想說還有30分鐘可以佈置攤位
結果東西都亂七八糟灑在桌上的時候...

[各位社團請注意,由於天氣過於炎熱,將在5分鐘後開放入場...]

..............啥!???????????????
主辦你...你表欺負窩悶住的遠的社團啊(YAY)!!!!!
還好在入場時也差不多把東西都擺好了XD

難得把工具準備的很齊
所以自己的東西擺得很順利
(攝影:K子)
之後因為某離忘記自己還有小說本要賣
結果一開場就讓他衝出去買本
搞的攤位上我什麼也不曉得嗚嗚QQQ
讓來問本子的人撲空又多跑一趟真的很抱歉!!

意外的女兒的吊飾都賣完了,
雖然印量真的是超少量,
不過願意帶他們回家的人我真的愛死你們了QQQ
下次的新品也請多多指教!!

這場大概是我收過最多糖果的一次了吧XDDD
帶了一個袋子去又裝了一袋回來wwww
還有同事的愛心甜甜圈,收到時物整個是感動到要哭出來
而且還要在擠的要死的場次中運送過來TT
真的是非常謝謝!!

還有這場的認親我完全忘了要拿大王名片去塞大家
下次一定會去塞的QQ!!

 接著戰利品時間
 出發前寫了滿滿的清單
然後前一晚刪到只剩下幾樣(喂

收到了阿嘎/深殤ㄉㄉ/倪倪/Welink桑的新品跟新刊

廢材的我給不了什麼真的非常對不起嗚嗚嗚TTT
 然後入手了日堯桑的日和新刊!!!
 我也想要一隻太子野狼啊啊啊
然後竹中桑沒戲份真的好可惜

還有最後為什麼不啾下去呢我已心灰意冷(YAY)

這次最特別的是跟倪倪天使一起共進晚餐!!
一路聊了很多,真的非常開心!!!!!

下次一定要一起連攤喔~

然後打到這邊我就累了(你
下一次的場次是T12
過幾天會放上情報
有要去的人也歡迎來找我玩喔^O^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